就在日期的昨天,我們一共有7個人,大概在傍晚6點的時候上觀音山,天色漸漸暗了下來

在上山的時候我跟我朋友先跑前段,大約跑到3.5處的地方,一個大彎讓我朋友超出雙黃線,如果當時對向有大型車

對,他可能就See U

接著換我帶他,一路都順順的,7個人安全到了遊客中心

在遊客中心時,我們也就看看風景聊聊天,只是聲音大了點

我很清楚的記得,我朋友(白色勁戰3代)他在遊客中心跟我們聊了一下車子的前叉

快晚上8點,我們7個人準備下山,詭異的事情開始了...

我一樣先帶他們,之後到了土雞城在下面一點點,我看了一下後照鏡,沒人

之後電話響了,說2個,我大概知道是什麼事情,於是我調頭,在離遊客中心不遠處的0.3處很多車子打警示燈,是我朋友

果然,四周是我想的地方,也就是長眠的地方,看到我說要改前叉的那位朋友(白勁戰)摔車

過去瞭解了一下,他說:『我不知道為什麼龍頭突然卡死,一直往右邊騎,好像要叫我去死一樣...』

沒錯!他差點飛出這兒!

洞洞  

下面是墳墓,前方也是墳墓,經烏鴉(JP EVO的朋友)說,當時他摔車是用滾的滾到墳墓前

之後,後面尾隨他(白勁戰)的一位女生朋友(GTR Aero),因為看到慘況要回去找在後面的3個朋友支援,所以調頭回去

不到30秒那位女生朋友(GTR Aero)在這兒摔了!

11    

當下我那叫胖子(白勁戰)的朋友嚇傻了,我去看一下胖子的車況如何

還真的卡死,前輪完全動不了!經手電筒照,更離奇!

(因當地真的他媽恐怖!360度都是墳墓!,而且怕冒犯,所以不拍照,沒圖請見諒)

他的前輪框是跟他的卡鉗黏在一起!輪框嚴重扭曲,看起來就像是...

撞到東西!

而那位騎GTR Aero的妹子沒事,只是有點嚇到,被前面我朋友胖子差點"騎下去"嚇到了

隨後聯絡車行...聯絡救護車...正常程序

救護車:位置是在...?

我朋友:凌雲路三段...

沒錯,我們就是在鼎鼎大名的凌雲路三段!

隨後胖子被救護車載走,他受傷的小老婆也被車行載走了

我們6個說好時速40KM慢慢騎,我也大聲喊:說慢慢騎!

不料我本人(G6 150 廠慶版)時速40Km下,在2.1處的彎道犁田了!

12  

完全無壓車磨到中柱!我壓了剎車、油門放了還能繼續催!

我當下只想把車停下來,因此沒有想到這個疑點,事後想起來才嚇到自己

尾隨在我後面的烏鴉停下車過來扶我起來,還有很多單車的朋友來幫忙(實在很謝謝!),因為我被我的愛車壓著腳

如果沒有我的左腳,我的白G左側可能就一大堆刮傷了...

而我的前盾就輕輕點到樹枝而裂掉...

S__4120607  

我在這奉勸,誠心的奉勸各位,晚上沒事就不要上觀音山

因為我這才發現,觀音山上,晚上很多怪東西!!

而我那胖子朋友在醫院說:『我這輩子死也不要跑那個鬼地方!』

胖子撞到"東西"的輪框

(請問這要多大的力道....)

379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1) 人氣()